>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洗劫英超3豪门 将签枪手门神+切尔西失意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本愿寺
什琴斯尼将加盟罗马
什琴斯尼将加盟罗马

  在尤文痛失特维斯、皮尔洛和比达尔三位核心球员后,意甲其他各路豪强都对于联赛桂冠虎视眈眈,米兰双雄大肆招兵买马,尤文过往几个赛季的主要竞争对手罗马则打起了英超豪门球员的主意。

  近日阿森纳门神什琴斯尼在instagram上上传了一段视频,波兰门神亲口承认将加盟罗马:“我非常开心,因为明天就要去罗马了。”什琴斯尼将在今日接受罗马方面的体检,并正式加盟红狼。

  除了什琴斯尼外,罗马同样敲定了切尔西边锋萨拉赫和曼城前锋哲科。在穆里尼奥承认萨拉赫不在球队新赛季计划内后,埃及梅西的离队已经不可挽回,本周日萨拉赫的经纪人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罗马队徽的图片,这也被媒体解读为萨拉赫加盟罗马的信号。蓝军为上赛季在紫百合表现出色萨拉赫标价2300万欧,而罗马很有可能选择先租借其一个赛季。

  此外罗马与曼城前锋哲科也基本达成了一致,球员本人同意加盟。不过据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两家俱乐部尚未就转会费达成协议,曼城还没有找到哲科的替代人选。

  (本愿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879490.shtml report 1305 什琴斯尼将加盟罗马在尤文痛失特维斯、皮尔洛和比达尔三位核心球员后,意甲其他各路豪强都对于联赛桂冠虎视眈眈,米兰双雄大肆招兵买马,尤文过往几个赛季的主要竞争对手罗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