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伯德:1对1单挑不是乔丹对手 说到投篮仍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伯德:1对1单挑不是乔丹对手
伯德:1对1单挑不是乔丹对手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来自《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的报道称,日前做客《丹-帕特里克秀》,“大鸟”拉里-伯德明确表示,如果现在他与迈克尔-乔丹来一次1对1单挑,那么他绝对不是“飞人”的对手。

  伯德现年59岁,比乔丹大7岁,两人曾在NBA赛场有过交锋。如果现在他俩来一场1对1单挑,谁会是胜利者呢?

  “好吧,上帝,我讨厌承认这个事实,但他会击败我(笑),”伯德表示,“现在的我比打球时重了40磅,我真的不行了。我不会像以前那么在乎,我的内心有斗志,但不是以前那种斗志。我猜,如果现在我们单挑,会势均力敌吧(笑)。”

  不过伯德对自己的投篮技能还是充满信心。“说到投篮,我没问题。”伯德认为,他并不是队史上最好的射手,“不,雷吉(米勒)在这里,克里斯-穆林也在,还有萨姆-帕金斯,”伯德说道。

  乔丹曾表示,即使现在52岁,他仍能在1对1单挑中击败任何一名黄蜂队球员。于是帕特里克问了伯德这样一个问题--担任球队管理层,他能打败手下的球员吗?

  伯德的答复是,“回到我40岁时?不,我真的不知道。”(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38777.shtml report 1060 伯德:1对1单挑不是乔丹对手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来自《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的报道称,日前做客《丹-帕特里克秀》,“大鸟”拉里-伯德明确表示,如果现在他与迈克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