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宏碁运动平台absportsfun推出选手实况定位服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时电子报

  宏碁运动报名平台absportsfun,今年将与新北市政府体育处、田径协会、日本运动品牌美津浓(Mizuno)合作,协助2015 Mizuno马拉松接力赛的报名程序。针对马拉松接力赛的特性与选手难题,设计了升级版的功能︰只需预填资料后,一次报名动作就可确知报名成功与否以及备取序号。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宏碁与合作伙伴xplova共同开发设计、可提供选手随身佩带的迷你追踪器,选手、加油团或亲友下载宏碁团队开发的App后,就可随时透过智慧型手机获知队友或他队之棒次、选手位置、跑速…等资讯。

  选手身上的迷你追踪器重量仅40克、轻巧易携带、不造成跑者额外负担;并具备IP57高规防尘防水,即使流汗也不受影响;内建精GPS定位功能与3G网路、电力可达6小时。

  这项服务的最重要核心价值,即是由追踪器所搜集的数据,上传平台后进行大数据分析,包含完赛者的各棒次成绩、最佳成绩、平均成绩等,可提供给申请使用该设备的完赛队伍,未来作为练习及排棒次的参考数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62057.shtml report 468 宏碁运动报名平台absportsfun,今年将与新北市政府体育处、田径协会、日本运动品牌美津浓(Mizuno)合作,协助2015Mizuno马拉松接力赛的报名程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