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为恒大亚冠之路开绿灯 战申鑫调赛程获批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XRiDJ
足协对于更改赛程的官方确认函
足协对于更改赛程的官方通知

  搜狐体育讯 为了让恒大充分备战亚冠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申请将自己中超第24轮与上海申鑫的比赛进行微调。而恒大的提议也已经获得了上海申鑫与上海赛区的同意以及中国足协的官方确认。

  按照原赛程,广州恒大将在8月22日19点45客场挑战上海申鑫。而25日广州恒大将前往客场挑战日本劲旅柏太阳神。由于亚足联不会为任何球队开绿灯,更改赛程安排。恒大也只能寄希望于在国内为自己改善赛程。在上海方面与足协的积极配合下,恒大在成功提前了中超比赛的日程后也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如果不调整赛程,恒大将在4天内连续征战两个客场,自己的实力想必会受损。由于广州恒大与上海申鑫均在足协杯第3轮便被淘汰,两队的赛程压力已经减小。如果恒大当初在足协杯没有在客场被新疆淘汰,恒大甚至可能会在7天内进行三场比赛。

  广州恒大微调赛程以后,比赛将在8月21日19时45分打响。面对副班长上海申鑫,恒大届时想必会做出相应轮换,保留部分主力,已更加优秀的状态在25日客场挑战柏太阳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67765.shtml report 961 足协对于更改赛程的官方通知搜狐体育讯为了让恒大充分备战亚冠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申请将自己中超第24轮与上海申鑫的比赛进行微调。而恒大的提议也已经获得了上海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