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波电跑-世界上最闪的五公里跑 > 热波电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波电跑曾在全球17国举办 总参加人数超过55万

来源:搜狐体育

  热波电跑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夜间5公里跑步/步行体验活动。曾在美、英、澳、加、韩、日、新、以及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等五大洲17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在世界各地拥有众多的追随者。总参加人次超过55万人。

  2014年,由国内领先的跨媒体音乐营销服务公司热波传媒,独家引进的ER活动的中国版权。并携手美国原创团队,将ER活动带到中国。意在原汁原味地保留和呈现国际化高品质活动,同时打造一场符合中国都市气质,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都市户外休闲音乐运动娱乐活动。美国原汁原味远道而来的大型电光设备,搭配专业DJ播放的热门舞曲与全球同步的专属纪念品,邀请超嗨团体电翻全场,一同沉浸于炫彩的灯光以及舞动的音乐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85478.shtml report 240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