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贵州人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人和宣布后卫饶伟辉入选国足 将备战东亚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贵州人和俱乐部
 


  北京时间7月28日上午,贵州人和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后卫饶伟辉入选国足。

  7月28日上午,我俱乐部球员饶伟辉受到国家队征召,前往武汉与国家队会和,备战即将开始的东亚杯比赛。俱乐部希望饶伟辉在国家队期间能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用良好的表现帮助国家队取得佳绩。

  饶伟辉13岁时就加入到我俱乐部中,在各级梯队都表现优异,是我俱乐部青训建设方面的优秀代表。2008年,饶伟辉就进入一队并迎来了中超首秀。同年,饶伟辉也入选国奥,为国征战。

  上赛季饶伟辉表现出色,中超联赛出场28次,亚冠赛场出场5次,并在年底首次入选中国国家队。去年11月18日,在国足迎战洪都拉斯的热身赛中,饶伟辉67分钟被替换上场,迎来了自己国家队的首秀。

  饶伟辉是一名左脚球员,司职左后卫的他,防守稳健,脚下技术出色,助攻能力很强。

  饶伟辉小资料:

  外号:老鬼

  号码:31号

  生日:1989-03-25

  籍贯:广东兴宁

  身高:178

  体重:75

  位置:左后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91084.shtml report 1123 北京时间7月28日上午,贵州人和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后卫饶伟辉入选国足。7月28日上午,我俱乐部球员饶伟辉受到国家队征召,前往武汉与国家队会和,备战即将开始的东亚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