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将为武汉公开赛造势 或是产后首次公开亮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微博消息,李娜将参加9月27日武汉网球公开赛全新中央球场的启动仪式。同时,李娜还会参加多项武网推广活动,并将作为城市向导引领WTA球员游览武汉。

  今年6月3日凌晨,李娜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小脚丫的照片,宣布女儿诞生的喜讯:“姜山和我向可爱的娜离子们介绍我们的Alisa,我们非常高兴而且爱她。”在那之后,李娜就很少露面,此次为武网造势很可能将是她产后首次公开露面。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706317.shtml report 502 中新网7月28日电据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微博消息,李娜将参加9月27日武汉网球公开赛全新中央球场的启动仪式。同时,李娜还会参加多项武网推广活动,并将作为城市向导引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