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70岁老翁16年跑1500场马拉松 周末连跑两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德克萨斯州的一位老先生从54岁开始练习跑步,今年70岁的他累计已经参加了1500场马拉松的比赛。在2013年,他一年内就参加了255个马拉松赛,上周末更是连着参加了两个马拉松。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希望把一部分所得到的奖牌捐献出来,以用于儿童癌症治疗的公益事业。

  这位老先生名叫拉瑞-梅肯,来自于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职业是一名律师。他从54岁开始练习跑步,迄今为止已经有16年的时间。上周末梅肯参加了蒙大拿州麦迪逊所举行的大天空马拉松比赛,而之前一天,他刚刚在麦迪逊跑完了另外一场马拉松的比赛。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梅肯笑着打趣说:“我已经记不太清了,我只是跑了两个马拉松吧,我老了。”梅肯表示,每次参加完马拉松的比赛,他都会带着一件组委会的T恤衫和一枚奖牌回到家乡,把这些东西作为纪念品加入他的收藏。

  目前,他所取得的大部分奖牌都被收集在了他家中的一个又大又沉重的箱子里面,梅肯甚至已经在家附近进行了几次的展览,并且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展出一些他最喜欢的奖牌,比如说他在内布拉斯加州的沙丘马拉松赛上所拿到的银牌。梅肯计划将自己所拿到了4枚奖牌捐出来,所募得的善款将捐给一个慈善机构,以帮助患有癌症的儿童接受治疗。

  梅肯表示,自己已经把所获得的大部分T恤衫都作为了礼物送给那些生病的人们,但是这还远远不够,所以现在他要带他们去“救世军(1865年成立于伦敦的一个以军队形式作为其架构和行政方针,并以基督教作为信仰基本的国际性宗教及慈善公益组织)”。梅肯表示:“我看到城镇周围一些孩子穿着我的衬衫,虽然我猜他们不一定是我的帮助人群,但我觉得还是相当不错的。”

  梅肯在马拉松赛上的最好成绩是4小时15分,但通常来说,他的成绩都在5-7小时的范围内。梅肯表示,自己每年要旅行至少150000英里(约合241401.6公里)来参加全国各地举行的马拉松比赛,而当他前往如夏威夷或者阿拉斯加这些美丽的地方时,就会带着自己的妻子简一同前往,就如同旅行一样。“她给予了我令人难以置信的支持,她告诉人们,我将除了工作之外的全部时间都用来跑步。”梅肯说。

  在梅肯的心中,跑步的地位是至高无上的。他不会停下脚步,这个周末他就将前往阿拉斯加,参加接下来的马拉松比赛,当然,简也会一同前往。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660626.shtml report 1393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德克萨斯州的一位老先生从54岁开始练习跑步,今年70岁的他累计已经参加了1500场马拉松的比赛。在2013年,他一年内就参加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