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贵州人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即将随队赴西班牙 外语基础助减少磨合期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张骜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 实习记者 张骜)张呈栋正式加盟巴列卡诺,将身披16号战袍闯荡西甲。

  今晚,两支西甲球队巴列卡诺队和皇家社会队将在南京进行一场商业比赛,原本一场普通的比赛因为巴列卡诺队的一则最新引援消息变得备受关注,但遗憾的是张呈栋本场比赛并不会登场,赛后将随队返回西班牙。

  张呈栋正式签约 新赛季身披16号

  昨晚,巴列卡诺官方正式宣布张呈栋的加盟,张呈栋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该队。昨天中午,张呈栋从北京飞抵南京,正式与新东家见面并且签订合同。

  不过今晚的比赛,张呈栋应该还无法完成自己在新球队的首次亮相。本场比赛之后,他将随巴列卡诺队一同前往西班牙,正式开启自己的第二次留洋生涯。

  此次加盟巴列卡诺,张呈栋成为了效力西甲的“中国第一人”,对此张呈栋本人显得很低调,他更看重自己此次留洋的“含金量”。张呈栋表示会努力提高自己,争取早日打上比赛。

  今晚比赛后,他将随球队直接从南京返回西班牙,正式与球队一同备战新的赛季。新赛季,张呈栋将身披巴列卡诺队16号战袍,昨天他首次穿上新球衣在发布会上亮相。

  外媒看好其前景 主帅盼他早融入

  在球队主席劳尔·马丁看来,引进张呈栋,对于球队和张呈栋本人而言,将是一个双赢的好消息。

  劳尔·马丁表示:“我们并不是从最近才开始关注他的,俱乐部的体育总监早在张呈栋留葡时期就开始注意他,并且收集了一些张呈栋比赛的资料和数据,希望此次加盟能够给球队整体和张呈栋个人的能力带来一个新的提升。”

  西班牙著名体育媒体《马卡报》援引劳尔·马丁的采访称,张呈栋出色的西班牙语基础将会给他带来十分显著的帮助,而这也会大大缩短他与球队队友及教练之间的磨合期。

  “张呈栋有过很成功的国外踢球经历,这也给我们在挑选他的时候提供了很重要的参考。众所周知,张呈栋是北京国安的核心球员之一,也入选过中国国家队,在实力上完全符合球队的选援标准。”劳尔·马丁说道。

  而在《马卡报》看来,同为国安“制造”,张呈栋的西甲之行或许比张稀哲的狼堡岁月强不少,至少,在巴列卡诺,张呈栋登场的几率会比较大,“张呈栋在身体条件上能够适应西班牙的对抗,出色的语言也能够帮助他尽快学习球队的战术,并且让队友和教练对他有更清楚的了解,这对于新援来说是很重要的,直接影响到上场的时间。”

  巴列卡诺主帅赫梅斯则表示,希望张呈栋能尽快融入球队。

  文/记者 王帆 实习记者 张骜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63677.shtml report 1967 张呈栋抵宁正式加盟巴列卡诺举16号球衣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实习记者张骜)张呈栋正式加盟巴列卡诺,将身披16号战袍闯荡西甲。今晚,两支西甲球队巴列卡诺队和皇家社会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