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今夏第2签获官方宣布 0价揽16岁荷兰亨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阿贾克斯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7月29日,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官方宣布,有着亨利二世之称的天才少年唐耶尔-马伦拒绝续约,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阿森纳,这也成为英超豪门今夏第二笔签约,此前阿森纳以1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切赫。

  阿贾克斯官网介绍,马伦现年16岁,荷兰U17国脚,司职前锋,曾代表荷兰U15出场5次攻入1球,代表荷兰U16出场5次攻入2球,上赛季被阿贾克斯提拔至B1队,但未能获得出场机会。由于合同今夏到期,阿贾克斯非常希望马伦续约,遗憾的是,这名荷兰球员拒绝了新合同,最终选择加盟阿森纳。

  “唐耶尔是一名伟大的天才,非常不幸的是,他选择离开阿贾克斯。我们已经给他一份非常具有诱惑力的报价,并且给他明确的发展规划,但他仍然做出了离队的选择,这是令人极其失望的。”阿贾克斯青训教练维姆-琼克说,“唐耶尔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天才,他在阿贾克斯踢球的话,绝对获得更好的机会,而今我们不得不把机会留给其他人。”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77916.shtml report 1230 阿贾克斯官网截屏北京时间7月29日,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官方宣布,有着亨利二世之称的天才少年唐耶尔-马伦拒绝续约,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阿森纳,这也成为英超豪门今夏第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