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拉蒂尼宣布竞选FIFA主席 恐无竞争对手必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普拉蒂尼宣布将竞选FIFA主席

  北京时间7月29日,欧足联官网的消息,现任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正式宣布将会参加国际足联主席的竞选。据悉,参加国际足联主席竞选的候选人需要在今年的10月26日之前向国际足联提交竞选的申请,而在明年2月26日的国际足联特别大会上,新一任的国际足联主席将会被选出。

  普拉蒂尼在欧足联的官网上公布了自己写给全世界209个国家足协主席以及秘书长的信:“这是一个我自己经过深思熟虑后的决定,我思考了足球运动的未来以及我自己的未来。你们当中的很多人给予了我尊重、支持以及鼓励,你们指引着我前进。人生能有几次机会能把名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现在这个时刻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决定性的时刻,这一刻关乎我的未来以及国际足联的未来。”

  “最近半个世纪以来,国际足联只有两任主席。这样保守的作风与当今变幻莫测的世界相比较有着巨大的矛盾。尤其是在体育圈,人员的变化比其他领域更快,但是国际足联并没有顺应潮流。最近一段时期,发生了一系列的事件,我认为这是国际足联翻开新的一页的契机,而且也给了人们重新审视这个组织的机会。我期望获得你们的支持,我们大家对于足球有共同的爱,我们将会为全世界数以亿计的球迷建造一个他们心中理想的国际足联,一个模范的、团结的、受人尊敬及爱戴的组织。”普拉蒂尼在信中写到。

  普拉蒂尼在年轻时是一位出色的足球运动员,曾三度当选欧洲足球先生。退役后,普拉蒂尼曾执教法国队,2002担任国际足联的执委,2007年当选欧足联主席。他也是下一任国际足联主席的热门人选。根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普拉蒂尼现在已经获得120个国家足协的支持。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82685.shtml report 1520 普拉蒂尼宣布将竞选FIFA主席北京时间7月29日,欧足联官网的消息,现任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正式宣布将会参加国际足联主席的竞选。据悉,参加国际足联主席竞选的候选人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