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国俱乐部联赛 > 2015中国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别克俱乐部联赛北三区分区赛 首轮比赛不分伯仲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5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三区分区赛首轮比赛正式打响。本站比赛不仅参赛的女子业余球手人数创了本年度新高,更有来自南非多哥的外援前来助阵。荒远的Links球场,被天蓝色点缀的纷繁多彩,雾气笼罩的深蓝色大海,带来了更加一望无际的开阔。

 

  长兴岛坐落在渤海湾内海海域,当全国各地都遭大雨来袭时,老天爷只送给了这里多云的天气,但并未降下来的温度还是让队员在打完几洞后便开始汗流浃背。然而对于高球爱好者来说,什么样的天气都不重要,那份在球场上酣畅淋漓的快感才最令人享受。

  早上不到五点,朝阳暖暖的光芒便撒满了整个海面。迎着朝阳,球场开始繁忙起来,大家忙碌而有秩序。七点半,两个发球台全部准备完毕,球员补给已摆放在各个补给处,裁判也已在发球台静候参赛队员的到来。早上八点,公开组辽宁大连红西凤女子高尔夫球队的李心虹和范明、辽宁东财高尔夫球队的王秋静和李贤民率先在1号洞发球;同时,会员组辽宁大连长兴岛高尔夫俱乐部的魏军和崔镇旭、吉林延边海兰湖高尔夫俱乐部的李晓尧和林年浩在10号洞开出本站第一杆。

  或许是由于天气的给力,比赛进行的非常顺利,中午不到一点,就有队员完成18洞凯旋。下午三点半,第一轮比赛全部结束,队员们聚集在计分大板前一边对比着逐洞分数,一边互相讨论着比赛心得。会员组天津滨海湖高尔夫俱乐部和大连长兴岛高尔夫俱乐部以146杆(+2)首轮并列领先,公开组大连船长汇高尔夫球队以150杆(+6)首轮排名第一。

  长兴岛草坪总监对该球场的评论是难度稍大,平均成绩一般都要加4、5杆,天津滨海湖和本场作战的大连长兴岛打出了加2杆的成绩很是不错。球场的坡度起伏较大,更适合谨慎型的球手,一杆进洞奖所在的7号洞更是颇具难度,第一球必须上果岭,不然便只有出界的结果。本轮比赛球员们在七号洞基本以保帕为主,很少抓到小鸟,整场比赛下来,也只抓到一只老鹰。

  与赛事有九年之缘的冠名赞助商上汽通用别克继续为别克联赛提供价值39.99万元的GL8豪华商务车作为一杆进洞奖,万星威和Titleist将继续为球员提供服装、帽子及制定用球,玉液之冠茅台高尔夫酒作为赛事指定白酒,将为欢迎晚宴提供宴会用酒,并为各组别亚军提供奖品,凯旋文化体育有限公司为各冠军队伍提供高尔夫专用衣物包。

  本年度最后一站分区赛六个晋级总决赛名单将在明日诞生,决赛轮个人比杆赛即将精彩呈现,究竟哪六支队伍能够突出重围,成功晋级?2015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三区分区赛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91707.shtml report 1461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5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三区分区赛首轮比赛正式打响。本站比赛不仅参赛的女子业余球手人数创了本年度新高,更有来自南非多哥的外援前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