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掘金主帅力挺火箭新援 笃定劳森在休城能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布莱恩-肖力挺劳森

  北京时间7月30日,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前掘金主帅布莱恩-肖表示,泰-劳森能够摆脱场外困境,同时在他看来,新赛季劳森有望在火箭队迎来爆发。

  今年夏天,劳森被掘金交易至火箭。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劳森之所以被交易,一大原因在于,他在场外麻烦不断,比如他曾因酒驾被捕。

  对于劳森的情况,布莱恩-肖表达了看法。此前布莱恩-肖曾是掘金主帅,上赛季后半段被球队解雇。

  “我认为他能够恢复,”布莱恩-肖说道,“发生那样的事情(酒驾被捕)是不幸的。当然他还年轻,年轻球员常会犯错。最重要的情况在于,你是否能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呢?”

  显然布莱恩-肖对昔日弟子充满信心。其实在2013-2014赛季,布莱恩-肖执教掘金期间,也是泰-劳森职业生涯至今发挥最好的一个赛季,在此期间,他场均能送出17.6分8.8次助攻3.5个篮板,除此以外还有1.6次抢断入账。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掘金总裁约什-克伦科表示,劳森酗酒已经有很多年,不过他也表示,希望劳森能够在火箭取得成功。

  对于即将年满28岁的劳森而言,他显然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期,如果他能够及时处理好场外问题,那么毫无疑问有望打出较好的状态。在布莱恩-肖看来,劳森在火箭有望迎来爆发。

  “他犯了一些错误,”布莱恩-肖坦言,“现在他需要向人们展示他将会去承担更多责任,理解篮球运动的重要性,尤其是在NBA联盟中,你需要去充分利用它。”

  此前火箭总经理莫雷曾表示,引进劳森存在一定风险,不过在他看来,这是值得冒险的运作。据悉,火箭方面也已经为劳森安排了一位心灵导师约翰-卢卡斯二世,从而帮助其摆脱场外困扰。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18273.shtml report 1315 布莱恩-肖力挺劳森北京时间7月30日,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前掘金主帅布莱恩-肖表示,泰-劳森能够摆脱场外困境,同时在他看来,新赛季劳森有望在火箭队迎来爆发。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