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乔治或将重返国家队 美篮协主席:期盼他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乔治或重返国家队
乔治或重返国家队

  北京时间7月31日,来自《雅虎体育》的消息,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或将参加下个月的美国男篮训练营。美国篮协主席科朗吉洛更是明确表示,希望乔治的名字会出现在新一届梦之队的大名单中。

  去年8月份,保罗-乔治曾跟随美国男篮进行集训。但在期间的一场队内热身赛中,他却遭遇了右小腿90度骨折的严重伤势。该事件后来在全美引发了巨大的震动,而乔治则整整休息了8个多月,才重新回归赛场,可状态却已大不如前了。

  也是在这次事件之后,美国篮协调整了集训策略。据悉,今年的集训国家队将不会再安排热身赛,而更多是用其他方式,去考察球员的状态。当然,风波过去一年多以后,各方也都希望乔治能重新披上美国队的战袍。

  “看到他(乔治)穿上美国队的战袍,将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美国篮协主席科朗吉洛说道,“毕竟,我们所能为他做的事情太少了,因此,能让他回来,的确是非常棒的。这次的训练营不会再有对抗性。真的,这一次,更像是一种展示和信号,证明自己对国家队感兴趣,并希望在2016年继续代表国家队出战。”

  “任何时候,有人遭遇了这样的重伤,都是令人难过的。但我在美国队这么些年,还是头一次目睹这样的重伤,这是一次灾难性的伤病,他对乔治本人的影响,远远超出了其他任何人。而对其他人的情绪,此事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但需要重申的是,过去这些年,我们(在国家队)从来没有过度使用过球员。”科朗吉洛补充道。

  尽管,美国篮协主席已明确表示,希望乔治回归。但对于此事,目前乔治本人还没有做出决定。(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903645.shtml report 1196 乔治或重返国家队北京时间7月31日,来自《雅虎体育》的消息,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或将参加下个月的美国男篮训练营。美国篮协主席科朗吉洛更是明确表示,希望乔治的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