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拳王播求昆仑决被暴头 医师检查无碍恢复神奇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联手TOPKING呈现了一场轰动世界的浴血之战,这场比赛中“泰拳王子”播求用永不言弃的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搏击运动的神髓,感染了亲历这场比赛的每一个人。

  7月29日播求已经飞回到泰国,并在下榻机场大厅接受了多方媒体的现场采访。7月30日,播求与随行人员来到曼谷一家医院,而当天曼谷下起了蒙蒙细雨,进而帮助播求团队缓解了紧绷的神经。在医院里,播求进行了身体检查,一切结果均正常,整个过程中播求心态颇为放松,还不时大摆POSE,与医生进行合影留念。播求表示,“作为泰拳手,遭受皮外伤是在所难免的,每个泰拳手都必须经受伤口的侵袭,相比幕后严苛的训练状况,这些伤病算不了什么。”

  对于两天前在香港那场血战,在外人看来是一场血腥残酷的对决,但是对于职业选手来说,那样的场景是再熟悉不过。尽管播求开场便被哈亚连续肘击导致头部开花,之后更是喷血打完三个回合的较量。虽然赛后播求出现出现短暂昏迷,但在送医急救之后便无大碍,如今回到泰国的黑王子经过专业医师检查,已然没问题,甚至是神奇恢复。

  据了解,播求将在几天后重新投入到日常训练,并选址泰国素林府最原始的泰拳环境中,重新“激活”蓄势已久的战斗细胞。播求自信地说到,“我要用最原始的训练方式让自己变得更强,这些训练方式也是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接受,看起来有些落后,但每一个泰国拳手都知道,这是最艰苦也是最有效的,是时候找回最初的自己了。”

  江苏卫视将于北京时间8月9日15:30分对本次《昆仑决•鏖战香江》赛事进行实况转播,届时,这场史上最惨烈血战将为全国观众全景呈现,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908177.shtml report 1093  北京时间7月28日,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联手TOPKING呈现了一场轰动世界的浴血之战,这场比赛中“泰拳王子”播求用永不言弃的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