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官方宣布续约奥巴梅杨 五年合约期至2020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多特续约奥巴梅杨
多特续约奥巴梅杨



  北京时间7月31日,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官方宣布,就续约与奥巴梅杨达成一致,双方签订一份新的五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夏天。奥巴梅杨与多特蒙德续约,也意味着将彻底无缘加盟阿森纳,在此之前,有消息称温格愿意出资3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他。

  奥巴梅杨现年26岁,司职前锋,加蓬国脚,出道于AC米兰,由于无法在红黑军团立足,自2008年升至一线队以来,一直处于漂泊状态,先后租借至第戎、里尔、摩纳哥和圣埃蒂安等球会,并于2011年正式加盟圣埃蒂安。在圣埃蒂安,奥巴梅杨效力三个赛季,共计出场96次,攻入41球助攻27次。2013年夏天,奥巴梅杨转会至多特蒙德。

  过去两个赛季,奥巴梅杨代表多特蒙德出场95次,攻入41球助攻16次,其中上赛季出场46次,攻入25球助攻11次,尽管这是他职业生涯最棒的一个赛季,但多特蒙德战绩却是近年来最糟糕的,仅排名联赛第七。需要指出的是,面对着多支欧冠球会的诱惑,奥巴梅杨最终选择留队,与多特蒙德续签一份五年期合同。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960348.shtml report 1316 多特续约奥巴梅杨北京时间7月31日,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官方宣布,就续约与奥巴梅杨达成一致,双方签订一份新的五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夏天。奥巴梅杨与多特蒙德续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