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肯帝亚高层透露:助教贝西洛维奇明晚将抵宁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据江苏肯帝亚俱乐部高层透露,球队助理教练贝西洛维奇将于明晚抵达南京。

  此前,肯帝亚主帅胡雪峰表示,自己下赛季很有可能继续征战赛场,所以贝西洛维奇在下赛季很多场次中实质上将扮演主帅一职。据肯帝亚高层介绍,此次抵宁后,贝西洛维奇的主要工作是带领球队训练,并在球队引进外援方面给予建议。另外,贝西洛维奇将在8月4日的公开训练后接受江苏本地媒体的群访。

  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王卫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2/n418001080.shtml report 216 昨天,据江苏肯帝亚俱乐部高层透露,球队助理教练贝西洛维奇将于明晚抵达南京。此前,肯帝亚主帅胡雪峰表示,自己下赛季很有可能继续征战赛场,所以贝西洛维奇在下赛季很多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