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弃将引发四球队争抢 尼克斯湖人有意海伍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布兰登-海伍德 

  北京时间8月1日,来自《世界体育报道》的消息,在开拓者宣布裁掉布兰登-海伍德之后,已经有4支队伍向这位35岁老兵抛来橄榄枝,他们分别是湖人、尼克斯、热火以及公牛。

  早先,为了清理薪金空间,骑士与开拓者完成了一笔关于海伍德的交易。而波特兰方面,在得到海伍德之后,也没有留他,而是选择将其裁掉。海伍德下赛季的年薪高达1050万美元,但这份合同却是非保障的,因此,开拓者在裁掉他之后,不会有任何的经济损失。

  不过,在被裁之后,海伍德似乎并不会为找工作的问题发愁,因为在联盟中已经有多支队伍对他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在这些队伍中,首当其冲的就是湖人队。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在海伍德被裁后,湖人随即将其放入了引援名单中。纵览紫金军目前的阵容,尽管他们已交易来了希伯特这样的内线大闸,但是在替补席上,球队的漏洞依然明显。因此,如果能用底薪将海伍德签下,对于球队的现有阵容来说,绝对是不错的补充。

  但对于湖人高层来说,想要得到海伍德却并不容易。因为目前除了他们,尼克斯、热火和公牛同样锁定了这位内线老将。

  作为一名35岁的老兵,上赛季海伍德在骑士效力时,已很难获得机会,他场均仅能打5.4分钟,拿到1.6分1.3篮板。不过作为一名内线肉盾类型的球员,海伍德在防守端依旧是具备一定价值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2/n418004796.shtml report 1176 布兰登-海伍德北京时间8月1日,来自《世界体育报道》的消息,在开拓者宣布裁掉布兰登-海伍德之后,已经有4支队伍向这位35岁老兵抛来橄榄枝,他们分别是湖人、尼克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