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德鲁联赛VS汤普森砍准三双 为美国集训预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哈登在德鲁联赛中PK汤普森

  北京时间8月2日,休斯敦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这个名字在暑期一直与名媛科勒-卡戴珊联系起来,哈登看似有荒废球技之趋势。然而在刚结束的一场德鲁联赛季后赛当中,哈登代表其中一支球队比赛得到准三双,依旧保持精湛技艺。

  比赛中,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代表LAUNFD队出战,而金州勇士队的克莱-汤普森代表另外一支球队出战,两人还对上了位。全场比赛,哈登得到了15分9个篮板9个助攻,汤普森数据暂时未查到。

  哈登在参加完德鲁联赛后,将赶赴拉斯维加斯参加美国队迷你训练营,美国篮协举办此次迷你训练营的目的是为2016年在巴西进行的里约奥运会做准备。此外,哈登还将在八月份举办个人训练营,上赛季率领火箭队进入西部决赛,哈登经过一个月的休假之后,逐渐在为新赛季做准备。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2/n418009844.shtml report 950 哈登在德鲁联赛中PK汤普森北京时间8月2日,休斯敦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这个名字在暑期一直与名媛科勒-卡戴珊联系起来,哈登看似有荒废球技之趋势。然而在刚结束的一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