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魔名宿:曼联争冠没戏 枪手球员像娘们爱自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基恩认为曼联暂时无法挑战切尔西
基恩认为曼联暂时无法挑战切尔西

  离2015/16赛季英超联赛拉开序幕还剩一周时间,作为媒体人的曼联名宿罗伊-基恩日前接受采访时分析了新赛季的争冠形势,称切尔西卫冕悬念不大,并认定自己的老东家曼联争冠没戏;至于点评阿森纳,他与早些时候斯科尔斯的看法一样,枪手过于女性化,根本不专注英超争冠,更喜欢玩自拍;谈到曼城和利物浦,尽管两家球会都签下了不少球员,但基恩认为引援质量差,夺冠也没什么可能性。

  今年夏天,曼联已经连续签下德佩、达米安、施魏因施泰格、施奈德林和罗梅罗等五名强援,接下来还会补充前锋,转会开销基本与去年夏天一致,但罗伊-基恩认为,曼联早已失去原有的传统,新赛季争冠没戏,并指出球队真正短板,“现在的这支曼联已经远离了球队的传统,他们只想买入一些球员尽快的提高球队的战绩,但是提升球队的战绩不会这么快的发生。范加尔今年将会有一个完整的赛季,球队在季前赛的表现比去年强,但是我不认为曼联的中轴线非常强大,他们还缺少一名中后卫。”

  话锋一转,基恩谈到曼联的同城死敌,坦言蓝月亮引援质量太差,也是争冠没戏,即使他们签下了斯特林等球员。“曼城?他们购买了一到两名球员,但是这些球员不能提高曼城的实力,看看他们买的这几个人,没有任何一人能够在切尔西与曼联打上主。”基恩点评曼城和利物浦,“利物浦也是一样的问题,引援缺乏质量。”在此之前,曼联名宿斯科尔斯曾点评过眼下这支阿森纳,称温格治下的球队一群软蛋,没有像维埃拉和亚当斯那种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的精神领袖。

  与斯科尔斯相比,基恩更不客气,直言阿森纳球员像娘们一样爱自拍,“很多的阿森纳球员都太在意自拍和腹肌了,而不是把注意力放到争夺英超冠军上,他们更关心自己的身体啊发型啊,而不是想着怎么拿下比赛。他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但是自拍占据了他们很多的时间。我每年都听到阿森纳要夺得冠军,但是他们多年来一事无成。”在基恩心目中,新赛季英超冠军最大热门当属卫冕冠军切尔西,并自曝会买穆帅的球队夺冠。“在我看来,切尔西拥有整个英超最强的中轴线。”

  曼联名宿基恩说,“如果再签下斯通斯,球队阵容更加强大,穆里尼奥拥有这群实力出众的球员,如果他们依旧还有上个赛季对冠军的饥饿感,英超冠军会是他们的。如果我是一个赌徒,我会赌切尔西在新赛季夺冠。”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2/n418017316.shtml report 1831 基恩认为曼联暂时无法挑战切尔西离2015/16赛季英超联赛拉开序幕还剩一周时间,作为媒体人的曼联名宿罗伊-基恩日前接受采访时分析了新赛季的争冠形势,称切尔西卫冕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