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刺头友谊赛再掀冲突 挑衅名宿萨博尼斯爱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德拉又惹事?

  北京时间8月3日,克里夫兰骑士队新续约的控球后卫马修-德拉维多瓦在代表澳大利亚参加的一场友谊赛当中,再次成为刺头挑衅立陶宛队球员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对方来头不小属于星二代,此萨博尼斯就是前波特兰开拓者队中锋欧洲名宿阿韦达斯-萨博尼斯之子,目前在美国贡扎岗大学打球。

  两人在比赛第四节还剩下1分30秒时发生冲突,身高1米95的德拉维多瓦换防身高2米10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当时澳大利亚队80-89落后于立陶宛队。小萨博尼斯欲从背后推德拉,德拉抢得先机先向后推了一把小萨博尼斯,随后用手猛击篮球。两人立即缠绕在一起,双方在队友们和裁判介入后局面才缓和下来。

  多曼塔斯-萨博尼斯是欧洲名宿开拓者中锋萨博尼斯第三个儿子,曾经在西班牙联赛打过球,去年加入贡扎岗大学。

  最后立陶宛队92-85取得比赛胜利,德拉维多瓦得到3分2个篮板2次助攻,但在17分钟内有4次犯规5次失误。这是他代表澳大利亚队今夏参加的第一场比赛,本月末澳大利亚队将进行2016年里约奥运会资格赛。

  金州勇士队中锋安德鲁-博古特也参加今天比赛,据说和对方球员也有一些小推搡。根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博古特和德拉维多瓦和立陶宛几位球员在下半场有一些小推搡。”

  德拉维多瓦今夏以1年120万美金和骑士队续约留队,这位澳洲后卫在联盟当中一直是刺头,在14-15赛季季后赛当中德拉维多瓦先后和芝加哥公牛队泰伊-吉布森、亚特兰大老鹰队埃尔-霍福德、凯尔-科沃尔,金州勇士队德拉蒙德-格林发生冲突,略点肮脏的防守动作和凶狠的比赛作风并存。吉布森和霍福德曾被其骗得罚出场,老鹰科沃尔被德拉小动作弄伤,德拉的防守也逼得赛季MVP得主勇士队球员斯蒂芬-库里在总决赛失去准星。如同德拉本人所说的,凶狠防守动作就是他个人特征。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3/n418042883.shtml report 1344 德拉又惹事?北京时间8月3日,克里夫兰骑士队新续约的控球后卫马修-德拉维多瓦在代表澳大利亚参加的一场友谊赛当中,再次成为刺头挑衅立陶宛队球员多曼塔斯-萨博尼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