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孙杨800自第六晋级决赛 200蝶郝运遭淘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孙杨在800米自由泳比赛中
孙杨在800米自由泳比赛中

  中新网喀山8月4日电 (记者 高凯)喀山游泳世锦赛4日继续游泳项目竞逐,上午进行的男子800米自由泳预赛中,孙杨保存体力以第六名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孙杨今天迎来“魔鬼赛程”,昨晚参加200米自由泳半决赛如愿晋级的他在今天800米预赛后,下午5点半就将接连参加200米决赛。

  孙杨当日在第四组第五道出场,惯常在800米比赛中“领游”的他今天明显为保存体力而选择了更保守的战术,卫冕冠军在比赛中几乎一直跟随大部队,最后100米才加速冲击,最终孙杨以7分47秒87获得小组第一。其后的最后一个小组比出很高水平,美国选手贾格尔以7分44秒77获得总成绩第一。孙杨最终列在第六名晋级明天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王柯成排在19名被淘汰。

  当日共进行了四个项目的预赛,另外三项比赛中,男子50米蛙泳,南非选手范德博格以26秒62的成绩打破他在2009年创造的26秒67的世界纪录,这也是本届大会开赛至今打破的第一项男子世界纪录。英国选手皮蒂以26秒68获得预赛第二。中国选手史伟佳未能晋级半决赛。

  女子200米自由泳,此前接连破世界纪录的英国小将莱德基再度出场并以1分55秒82获得总成绩第一,匈牙利名将霍斯祖以1分56秒32列第二。中国选手沈铎总成绩列第四位进入半决赛。中国另一选手郭君君以1分58秒27列总成绩第11位,同样进入半决赛。

  男子200米蝶泳,匈牙利老将切赫以1分53秒71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一。中国选手王普东、郝运均遭淘汰。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4/n418170151.shtml report 1051 孙杨在8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中新网喀山8月4日电(记者高凯)喀山游泳世锦赛4日继续游泳项目竞逐,上午进行的男子800米自由泳预赛中,孙杨保存体力以第六名成绩顺利晋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