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GC中国联盟杯分区赛预赛收杆 12支球队进复赛

来源:搜狐体育

  7月31日,经过长达4天的激烈角逐,WGC中国联盟杯•华东分区赛顺利收杆,昆山震川高尔夫球会、上海温州商会队、上海龙鹰汇高尔夫球友俱乐部、互利网金融高尔夫球队、上海莱杰士高尔夫球队、上海宝隆花园高尔夫俱乐部、昆山利星奔驰高尔夫队、上海绿色高尔夫球队、E通世界高尔夫球队、上清球队、上海轲莱颐高尔夫俱乐部、上海环世邮轮龙高尔夫球队12支球队晋级华东分区赛复赛。

 

  赛场涿鹿:昆山震川高尔夫球会22杆优势领先预赛

  其中,昆山震川高尔夫球会在今天的B组4人2球比赛中,延续了昨天的精彩。昆山震川高尔夫球会第一组出发球员张正文、张晓臣继昨天打出68杆的成绩后,在今天的4人2球赛上,又打出了73杆的成绩。第二组出发球员陆卫青、赵忠诚则打出了77杆的成绩,加上其他2组球员79杆、83杆的成绩,最终在B组4人2球比杆赛中,夺得了总杆312杆的成绩。加上昨天4人4球赛的286杆,以598杆的成绩,领先22杆的优势,获得了华东分区赛预赛第一。

 

  A组的上海温州商会队则以4人4球赛292杆、4人2球赛328杆,总杆620杆的成绩位居华东分区赛预赛第二。令人稍感惊讶的是,位居上海温州商会队之后的上海龙鹰汇高尔夫球友俱乐部和互利网金融高尔夫球队预赛打出了相同的总杆626杆。

  规则洗礼:做高尔夫正能量的传播者

  在竞赛之余,通过这4天的比赛,参赛的队员也接受了一次高尔夫规则的洗礼。尽管有些球员因为大意或者不小心触碰规则而被判罚,但通过咨询了解后均都虚心接受判罚。赛场上也出现了一些具有典型意义的判罚案例。如有位球员在推球时用杆头修理了一下推击线上的鞋钉印,违反规则16-1c,被罚两杆。

 

  有一组球员在4人2球比杆赛中,击球时以错误的顺序进行了一次击球,被罚两杆。因为按照4人2球比杆赛规则29-3:如果伙伴球员以错误的顺序进行了一次或数次击球,这些杆数要被取消,并且这一方要被罚2杆。这一方必须在尽量接近第一次用错误的顺序打球的地点,用正确的顺序打一个球来纠正这个错误。如果这一方没有首先纠正错误就在下一个发球区进行了击球,或者当事情发生在该轮比赛的最后一个球洞时,没有宣布其纠正错误的意图就离开了球洞区,这一方要被取消资格。

 

  携手共进:促进WGC中国赛事的发展

 

  此次WGC中国联盟杯•华东分区赛的顺利举办也需要感谢WGC中国合作伙伴——上海高球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宝岛台湾的Sunnyhaha、ZIV、NU 对WGC中国合作伙伴上海高球通的大力支持与赞助。作为WGC中国联盟杯•华东分赛区的冠名商,Sunnyhaha、NU、ZIV三家来自宝岛台湾的企业,产品糅合了注重实用性、产品功能性、使用高科技的生产理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5/n418209220.shtml report 3008 7月31日,经过长达4天的激烈角逐,WGC中国联盟杯•华东分区赛顺利收杆,昆山震川高尔夫球会、上海温州商会队、上海龙鹰汇高尔夫球友俱乐部、互利网金融高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