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热点:科比满意湖人引援 汤普森主导骑士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快船宣布签普里吉奥尼

  快船队官方宣布签下帕博罗-普里吉奥尼。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先前的报道,普里吉奥尼与快船队所签的是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

  2.尼克斯一年280万签奇才中锋

  来自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尼克斯队与完全自由球员凯文-塞拉芬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280万美元的协议。据悉,签下塞拉芬动用了尼克斯队部分中产特例。

  3.科比满意湖人今夏引援

  正在中国参加商业活动的科比接受了《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越洋电话采访。“黑曼巴”对湖人队今夏引援感到满意,同时认为紫金球队一定能在下赛季重返季后赛。

  4.汤普森主导与骑士谈判

  美篮球专家约什-希尔撰文称,现在汤普森主导着与骑士整个的谈判进程,而他很有可能会效仿门罗,先签下一份短约,到了明年再继续追逐顶薪合同。

  5.专家评联盟后场双枪战力

  《露天看台》著名专栏作家扎克-巴克利撰文,对联盟中各队后场双枪的实力进行了一次详细比对。文章认为,火箭全新后场组合劳森和哈登新季有可能会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巴克利甚至指出,在整个联盟中,两人的综合战力或许只比勇士的水花兄弟逊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5/n418234145.shtml report 1212 北京时间8月5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快船宣布签普里吉奥尼快船队官方宣布签下帕博罗-普里吉奥尼。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