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波电跑-世界上最闪的五公里跑 > 热波电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炎亚纶出道十年首度约跑 最酷炫夜跑趴一触即发

来源:搜狐体育
炎亚纶 

  想跑步没有动力吗?没关系,风靡全球五大洲23个国家和地区、45个顶级时尚城市的热波电跑给你一个行动起来的理由。2015年8月22日,台湾人气偶像歌手炎亚纶将空降深圳龙岗大运中心,约你一起电光嗨跑。这也是炎亚纶自2004年出道以来首次在大陆以运动型男形象亮相跑步运动。

 

  炎亚纶帅气领跑 响应“HIGH LOVE”主题现场送惊喜

  作为热波电跑2015年中国首站——深圳站的领跑明星,炎亚纶8月22日当晚将现身龙岗大运中心电跑现场,在起点与他的粉丝助跑团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一万余名跑友一起,开启当晚的5公里酷炫夜跑。

  除了可以与炎亚纶一起开跑,跑友们还可以在主舞台期待Aaron与观众的更多互动。今年热波电跑的主题是“High Love”,炎亚纶在现场将以何种方式表达他的High与Love呢?惊喜留待现场开启!

 

  荧河跑道搭配电音派对 5公里汇聚夜跑潮人

  为了让参与者能够在炎亚纶的带领下享受到原汁原味的Electric Run活动魅力,2015热波电跑充分发挥“夜跑”优势,倾情打造一场荧光装置视觉盛宴,在主会场与整个夜跑路线中,引进原版电跑极为炫目的大型主题荧光装置,打造璀璨的主题场景,让参与者置身梦幻仙境。

  当大多数参赛者越过终点线时,一场由玛姆香槟和深圳当地乐巢酒吧联手为电跑打造的盛大电音派对将华丽上演,整场活动在终点一秒钟化身音乐海洋,鼓动所有参与者留下来尽情起舞、享受电跑的狂欢之夜。

  炎亚纶倾情领跑的深圳站只是2015热波电跑全国巡回计划的开场,接下来,一场电音荧光夜跑的旋风将席卷中国大陆——热波传媒将会把热波电跑带到北京、上海、南京、重庆等多个城市,亦将有更多人气明星来到现场活力开跑。

  报名及售票信息敬请关注热波官网:china-er.c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6/n418311327.shtml report 1937 炎亚纶想跑步没有动力吗?没关系,风靡全球五大洲23个国家和地区、45个顶级时尚城市的热波电跑给你一个行动起来的理由。2015年8月22日,台湾人气偶像歌手炎亚纶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