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0米自由泳摘银 0.06秒孙杨距离冠军就差一点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战因为有孙杨出场,格外引人注目,场面更是扣人心弦:每个50米的优胜者都不同,可惜在150米时领先的孙杨没能在最后触壁时保持优势,以0.06秒的微弱差距获得亚军,这是他本届世锦赛收获的第二枚奖牌。

  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8名选手中,孙杨是唯一上午刚参加过800米自由泳预赛的人,因此疲劳上阵的孙杨在最后一刻功亏一篑,以1分45秒20的成绩不敌英国选手盖伊。德国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比德尔曼和半决赛领先的美国老将罗切特分列第三和第四名。

  “我应该是8个人里参加项目最多的人,这也是我参加世锦赛的最好成绩,第一次和这么多高手在200米距离拼。这届世锦赛水平比上届高很多。接下来的比赛我会努力提高、改善,比如我的出发和转身”。

  孙杨将在5日的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出场,力争连续第四届世锦赛夺得该项目冠军。他说:“800米我会尽力贯彻教练的意图,把最好的自己展现出来,对手都是高手。无论多累多苦,剩下的项目我都一定会去坚持。”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7/n418328673.shtml report 462 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战因为有孙杨出场,格外引人注目,场面更是扣人心弦:每个50米的优胜者都不同,可惜在150米时领先的孙杨没能在最后触壁时保持优势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