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圣诞大战湖人主场对阵快船 科比的最后一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新赛季第3组圣诞大战出炉--湖人队将在“主场”对阵同城的快船队。这会是科比最后一次圣诞大战吗?

  消息源称,联盟计划今年圣诞大战安排洛杉矶德比,不过只是暂时性。15-16赛季详细赛程将于下周正式公布,在这之前,联盟可以对赛程进行随意调整。

  湖人队与快船队上次在圣诞大战相遇是在何时?1991年,当时湖人队85-75胜出。过去2年,快船队在圣诞大战的对手都是勇士队。

  需要提及的是,过去3年洛杉矶德比之间的竞争并不激烈,因为湖人队正处于重建期。这期间,双方共计12次交锋,快船队11胜1负,包括2014年3月快船队以142-94狂胜,创下湖人队史上最惨痛一败。

  科比时期,湖人队参加圣诞大战的战绩是6胜11负。这期间,“黑曼巴”并不是每次都参加。去年圣诞节,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安排科比轮休,结果紫金球队做客芝加哥输球。那场球,也是湖人队自2006年之后首次在圣诞大战打客场。

  湖人队在当地时间2016年1月1日(元旦)的对手也已确定。不出意外,将坐镇主场对阵76人队。

  之前曝出的2组圣诞大战分别是--热火队主场对阵鹈鹕队,以及骑士队客战勇士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8/n418406050.shtml report 1034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新赛季第3组圣诞大战出炉--湖人队将在“主场”对阵同城的快船队。这会是科比最后一次圣诞大战吗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