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蓝湾大师赛 > 2015蓝湾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群星汇聚蓝湾大师赛 争夺女子高尔夫亚洲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23-26日,总奖金高达200万美元的“2014蓝湾大师赛-LPGA”将在海南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精彩上演。届时,81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女子高尔夫球员将齐聚海南绿城蓝湾小镇参加为期四天的蓝湾大师赛,比赛不设晋级线。

  蓝湾大师赛得到LPGA(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的共同认证,并正式纳入LPGA巡回赛赛程,成为中国区的其中一站。

  名将云集,开启女子高尔夫新机遇

  如今,中国乃至亚洲的女子高尔夫运动,正以迅猛的发展势头和惊人的速度走向成熟的国际舞台,中国女子高尔夫也在近几年突飞猛进,中国女球员在美巡、日巡、欧巡等高水平职业赛事中均取得了一系列的优异成绩,她们在国际赛场上节节攀升的表现,总能令观赛的我们随着赛事的升温而越发振奋,大家都盼望中国球员在首届蓝湾大师赛上能有出色发挥,将赛事奖杯留在中国。

 中国小将林希妤积极备战欲挥杆蓝湾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今年蓝湾大师赛的中国球手除了中国第一的冯珊珊,还有近几个月来表现不俗的广州姑娘林希妤,也受到了大家持续的关注。

  这位90后的中国小将,去年通过资格学校考试获得美国LPGA巡回赛参赛卡。她在最近的五场比赛中全部获得晋级,而且数次出现在领先榜前列。在刚刚结束的波特兰精英赛上首闯前十,获得并列第九的成绩,使其在奖金榜上的排名攀升至第71位。

  林希妤表示:第一年征战LPGA,她对自己的整体表现是给予肯定的,而接下来随着LPGA赛程转向亚洲赛区,她将会有更多经历考验和成长的机会。

 小魔女魏圣美伤后回归十月迎战蓝湾大师赛

  被誉为“小魔女”的魏圣美,无疑是当今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员中最受瞩目的人物。早在2009年,她就在奥查娅邀请赛获得首个LPGA赛事冠军。在2010年获得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冠军后,她经历了一段长达44个月的低迷时期。直到今年4月的乐天LPGA锦标赛,小魔女终于找回状态,结束79场赛事的冠军荒,再次戴上冠军的后冠,并在6月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上收获了首个大满贯赛冠军,为“小魔女”的名号增加了含金量。

  然而,在今年8月的梅杰尔LPGA精英赛中,打完9个洞的魏圣美因右手食指一块骨头的“应激反应”退出了比赛,之后还缺席了一场大满贯赛事:文曼斯LPGA锦标赛。

  这次确认参加蓝湾大师赛,是魏圣美手指伤势恢复后出战的第三站比赛,小魔女究竟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绿茵惊喜,绝对值得期待。

 神奇少女汤普森大满贯夺冠后征战蓝湾

  12岁获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16岁赢下LPGA纳维斯达精英赛和迪拜女子大师赛,18岁问鼎LPGA马来西亚公开赛……今年4月的纳贝斯克锦标赛,19岁的莱克西-汤普森又以总成绩274杆(-14)夺得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成为女子大满贯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冠军球员。

  这位来自美国的神奇少女多次在女子职业高尔夫赛场上创造年龄奇迹,令人愈加期待她在蓝湾大师赛上的表现。

  世界排名前20中的高宝璟、安娜-诺德奎斯特、克里斯蒂-科尔、阿萨阿拉-穆略斯、莉泽特-萨拉斯、艾米-杨等名将也相继确认参赛。10月的海南,81位高坛阳光美女,将在北纬18°海南绿城蓝湾小镇角逐女子职业高尔夫的亚洲大满贯,同时领略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的精美绝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9/n418443179.shtml report 2717 10月23-26日,总奖金高达200万美元的“2014蓝湾大师赛-LPGA”将在海南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精彩上演。届时,81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女子高尔夫球员将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