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教练:孙杨试图踢奥利维拉 超15人加入骂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巴西媒体关注冲突事件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2015国际泳联世锦赛大幕落下。在各类奖项的角逐中,中国选手孙杨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但令孙杨的支持者感到遗憾的是,孙杨因为“心脏问题”退出了1500米自由泳金牌的争夺。不过,根据巴西门户网站《UOL》的报道,“心脏问题”不实孙杨退赛的唯一理由,据这家巴西最大的门户网站的报道,孙杨在退赛前曾与巴西游泳女将拉里萨-奥利维拉爆发了语言冲突,起因仅仅是在赛前热身时的一点身体接触,这可能也是导致孙杨退赛的导火索。

  《UOL》声称,当时孙杨和奥利维拉共用一个热身泳池,而在训练当中,孙杨碰到了奥利维拉的腿。“奥利维拉抱怨了几句,然后孙杨就说,她的行为干扰了他的训练。”巴西游泳队技术指导阿尔贝托-席尔瓦说道,“然后孙杨试图踢开奥利维拉的腿和胳膊,于是两个人就爆发了冲突。然后,你知道我们巴西人一贯很热血,因此一下子就有15名运动员上前帮助奥利维拉与孙杨理论。这一事件也引起了其他代表团的注意。”

  《UOL》透露,目前巴西水上运动联合会并未发表官方声明确认奥利维拉与孙杨发生了冲突,但根据各方资料显示,奥利维拉与孙杨在热身时的确发生了不愉快,只不过仅仅停留在口头冲突上。《UOL》还在文章最后认为,这一事件目前已经成了巴西代表团的“笑谈”,因为奥利维拉只有169公分,而孙杨却是超过198公分的巨汉,但奥利维拉却毫不畏惧与孙杨争论,无疑是一名“典型的巴西姑娘”。

  截至目前,孙杨拒绝就与巴西代表队发生冲突一事作出回应,中国游泳队的相关负责人也不愿做出过多的评论。(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0/n418504116.shtml report 3950 视频-世锦赛1500自决赛孙杨因病退赛无缘3连冠-->巴西媒体关注冲突事件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2015国际泳联世锦赛大幕落下。在各类奖项的角逐中,中国选手孙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