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宁泽涛力挺孙杨注意健康 保重身体再战里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截图来自于孙杨微博。
截图来自于孙杨微博。

截图来自于孙杨微博。

  截图来自于宁泽涛微博。

  中新网8月10日电 昨晚,第16届国际泳联世锦赛游泳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在俄罗斯喀山市举行,中国选手孙杨退赛,未出现在赛场。今天凌晨,孙杨在微博中表示歉意,并誓言,失去的会在里约拼回来。

  孙杨微博表示:“今天对不起大家,因为心脏不适决赛退赛,没能为中国再多赢得一枚奖牌,我真的拼尽全力了,很高兴能第二次蝉联世锦赛MVP,中国游泳队也百花齐开,圆满收官,我知道我身上是国旗的重量,承载着大家的期待,请大家相信我和中国游泳队,失去的我们一定会拼回来!明年里约见分晓!”

  新科世锦赛100米自由泳冠军宁泽涛也在第一时间发微博力挺孙杨,宁泽涛表示:“杨哥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1500自的红线就是你坚强意志和力量的凝聚,纪录依然是由你留在中国的。保重身体才能再战里约!”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8-10/7457215.shtml report 1015 截图来自于孙杨微博。截图来自于宁泽涛微博。中新网8月10日电 昨晚,第16届国际泳联世锦赛游泳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在俄罗斯喀山市举行,中国选手孙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孙杨豪言失去的会在里约拼回来 宁泽涛力挺(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