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才边锋会面皇马欲离队 贝尼特斯:球队需要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塞纳
切里舍夫想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
切里舍夫想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

  据《马卡报》报导,当地时间8月10日上午,皇马边锋切里舍夫和他的经纪人吉内斯-卡瓦哈尔来到了伯纳乌的皇马办公室与皇马高层进行了会面。

  切里舍夫这次与皇马高层会面的目的是想知道本赛季皇马一线队是否还有俄罗斯人的位置,如果他在皇马得不到足够的出场时间,他更希望能够离开伯纳乌去一个能踢上主力的球队。比利亚雷亚尔已经正式表达了与切里舍夫继续合作的意愿,切里舍夫则想弄明白自己如果留在皇马,到底能有多少表现的机会。如果皇马明确表示他的出场时间不会太多,俄罗斯人就会考虑离开球队。比利亚雷亚尔主教练马赛利诺也已经公开表示希望切里舍夫能重回情歌球场。

  据悉,皇马方面承诺切里舍夫在新赛季能得到重用,而贝尼特斯也希望切里舍夫留下,作为球队替补席上的重要成员。

  切里舍夫出生于1990年,身高180cm,司职边锋或前锋。上个赛季租借效力比利亚雷亚尔,俄罗斯人在西甲交出了4球9助攻的不错数据。除了比利亚雷亚尔,阿森纳、利物浦等队都希望引进切里舍夫,有媒体报道利物浦的报价一度高达1700万欧元。

  (塞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1/n418565139.shtml report 1301 切里舍夫想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据《马卡报》报导,当地时间8月10日上午,皇马边锋切里舍夫和他的经纪人吉内斯-卡瓦哈尔来到了伯纳乌的皇马办公室与皇马高层进行了会面。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