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级战正能量!重庆球迷驱车1小时迎接贵州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重庆球迷迎接贵州球迷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间19:35,贵州人和客场挑战重庆力帆,这是两支保级球队之间的对抗。但是在场外,两地球迷继续上演了足球世界里罕见的一家亲的场面,下午三点钟,重庆球迷驱车一个多小时去到巴南收费站迎接贵州球迷车队。

  当贵州球迷的三辆大巴车,70多台小轿车驶入重庆巴南收费站后。已经在这里等待了一个多小时的重庆自驾球迷协会的球迷朋友,他们开来了将近20辆小轿车迎接贵州球迷。贵州球迷下车来后,现场下起了中雨,两地球迷在收费站的空地里开始互动。当重庆球迷喊出“重庆”,贵州球迷就回应“雄起”;贵州球迷喊出“贵州”后,重庆球迷呼应“弹起”。重庆球迷现场唱起了为力帆的助威曲,场面十分感人。

  现场贵州媒体人采访了组织这次迎接活动的重庆球迷领袖“新电路”,问及为什么会组织这样的在足球世界里很罕见的,到收费站迎接客队球迷的举动。“新电路”回答到“我们上一次四月份去到贵阳,受到了贵阳的球迷朋友热情欢迎,心里感到很感动。这一次我们就组织了这样的活动来欢迎贵州朋友。我们力帆和人和,都是西南球队,我们希望两支队都能够保级成功。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两地球迷之间的友好的情谊。”

  迎接活动结束后,重庆球迷在贵州球迷车队的一前一后护送车队进城。据介绍,晚些时间在重庆奥体,将会有更大规模的超过1000人的球迷,在奥体的外场迎接贵州球迷。(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1/n418615817.shtml report 1138 重庆球迷迎接贵州球迷北京时间8月11日晚间19:35,贵州人和客场挑战重庆力帆,这是两支保级球队之间的对抗。但是在场外,两地球迷继续上演了足球世界里罕见的一家亲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