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鑫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门前把握机会有待提高 辽足保级还有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张亮

  (搜狐体育 裴力、张亮8月11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一场保级大战今晚在源深体育场举行,辽足最终客场1比2负于上海申鑫。这也是马林上任之后指挥的第一场比赛。辽足高层将本场看做保级生死战,对于比赛相当重视,高层人士几乎全部到齐,但是他们并没有等到想要的结果。

  赛后马林祝贺申鑫取得比赛的胜利。对于本场比赛,马林表示,球队上下半场的反差比较大。“上半场球队的压力比较大,在压力之下队员表现得比较拘谨,传球的失误率太高,攻防的节奏也存在问题,出现了很多失误。”

  “其实心理压力大,也是保级球队的一个主要的问题。”马林说:“下半场0比2落后后,我们队反而放开了,进攻上打得更好一些,但是我们的门前机会把握上又出了一些问题,对于机会的把握能力有待提高。”

  对于接下来的保级形势,马林表示,没有救世主,能救辽足的只有队员自己。“我只能给他们提供一个正确的方向。我们首先还是要把心态调整好,放平心态,减少传球失误,接下来还有8轮联赛,只要把握好机会,我们还是能保级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709&paper.cmsUrl= report 1531 保级战申鑫2-1辽足丹尼尔破门狂奔庆祝(搜狐体育裴力、张亮8月11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一场保级大战今晚在源深体育场举行,辽足最终客场1比2负于上海申鑫。这也是马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马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