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GA锦标赛现场蚊子成灾 伍兹吐槽:像要活吞了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12日,再有两天,高尔夫本年度的最后一项大满贯赛PGA锦标赛就将打响,老虎伍兹正在呼啸峡谷进行最后的备战,希望通过这次比赛重振雄风同时尽可能赚取积分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但恐怕这个周末伍兹不会好过,因为呼啸峡谷的蚊子让他叫苦不迭。

  “我从来没有见到这样的蚊子,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多的蚊子。”伍兹适应场地之后对记者说,“我居住在佛罗里达州,在那里如果我们晚上出去,也会被叮咬,可是在这里,你可能被活活生吞。”

  伍兹是在当地时间周二进行适应性练习的,周一时候呼啸峡谷下了场阵雨,因此第二天现场很湿润。早上出发的高尔夫球手,在进入媒体中心的时候都没有提到蚊子的问题。不过伍兹显然很让蚊子喜爱:“我们在球道上行走,因此不是那么糟糕。可是观众排成长龙,蚊子全部聚集在那里。它们非常凶。你们这些人在这里开心,可真好。”

  皮特-戴设计的这个球场一直被认为鬼斧神工,不仅沙坑众多,现在看来蚊子更是一个障碍。早在五年前,亨特-马汉在与伍兹在这里打了一场练习赛,之后他用“震撼”来形容呼啸峡谷里的蚊子:“真的很震撼,特别是当你走过湖边的那些球洞的时候。真是难以置信,它们实际上成群地聚在一起。”

  外媒表示,呼啸峡谷前9洞的蚊子数量要比后9洞多,不过如果在比赛进行期间现场狂风大作的话,蚊子的“战斗力”可能会减弱一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2/n418659587.shtml report 980  北京时间8月12日,再有两天,高尔夫本年度的最后一项大满贯赛PGA锦标赛就将打响,老虎伍兹正在呼啸峡谷进行最后的备战,希望通过这次比赛重振雄风同时尽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