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西甲更改新赛季赛程 首回合国家德比推迟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塞纳
首回合国家德比推迟至11月22日
首回合国家德比推迟至11月22日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新赛季西甲的部分比赛时间进行了变更,其中就包括两场皇马与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

  西甲揭幕战将在8月21号-24号进行,明年的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将提前到5月7号进行,此前的安排在5月21号。

  皇马主场与巴萨的比赛,原本安排在11月8号,现在推迟至11月22号。而双方在诺坎普的交锋将被安排在明年的4月10号。

  西甲官方不久前曾确认,沿用多年的转播时间表将会在下赛季中发生重大变化。按照惯例,西甲每周六会在当地时间22点安排比赛,周日则在21点安排比赛。换算成北京时间,分别是周日4点或5点和周一3点或4点,具体几点取决于是否处于夏令时。为了更好的开拓亚洲市场,西甲已经决定砍掉这两个深夜档比赛,而增加更多的下午档。

  (塞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2/n418673844.shtml report 1180 首回合国家德比推迟至11月22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新赛季西甲的部分比赛时间进行了变更,其中就包括两场皇马与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西甲揭幕战将在8月21号-24号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