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香港战国足30人大名单 中超中甲名将皆上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中国香港队员在对阵不丹的世预赛比赛中庆祝进球
中国香港队员在对阵不丹的世预赛比赛中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9月3日,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国香港将客场迎战国足。香港超级联赛“脸书”公布了这场比赛的30人大名单,其中有多位我们熟悉的名字,包括在石家庄永昌效力的白鹤和北京北控效力的高梵榜上有名。

  中国香港的30人大名单里,最引人注目的则是效力于永昌的白鹤,以及效力北控的高梵。值得一提的是,高梵是一位来自加纳的归化球员,中国香港队的其他归化球员还包括加纳的安基斯、尼日利亚的法图斯、英格兰的麦基和积施利和喀麦隆的基蓝马。中国香港阵中曾有过效力中超和中甲经历的球员,还包括聂凌峰、李志豪和陈肇琪。这份名单最终会被减少到25人。

  中国香港队将在8月24日进行集训,展开世预赛的征程。9月3日客场将同国足过招,9月8日则将主场迎战卡塔尔队。目前中国香港队取得两战全胜的战绩,进9球不失1球,排在本小组的首位。连续同国足和卡塔尔的两场较量,也将决定中国香港队能否突围。

  门将:梁兴杰、曾文辉(南华)、叶鸿辉(东方)、王振鹏(杰志)

  后卫:陈伟豪、张志勇、张健峰、积施利(南华)、法图斯、郑璟昊、基蓝马(东方)、李志豪(流浪)、、郭建邦(飞马)

  中场:黄洋、林嘉纬、卢均宜(杰志)、鞠盈智、聂凌峰、徐德帅(东方)、李嘉耀、陈俊乐(飞马)、陈肇钧、梁振邦(南华)、白鹤(石家庄永昌)

  前锋:罗港威、麦基(飞马)、陈肇麒、林学曦(南华)、高梵(北京北控)、安基斯(杰志)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2/n418710451.shtml report 1256 中国香港队员在对阵不丹的世预赛比赛中庆祝进球北京时间9月3日,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国香港将客场迎战国足。香港超级联赛“脸书”公布了这场比赛的3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