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裔新星:盼跟科比纳什训练 主帅曾想撕我球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8月14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上赛季湖人队战绩依旧糟糕,二轮秀克拉克森成了场上唯一的亮点,在接受采访时,这位亚裔新星表示非常希望能在这个夏天跟科比和纳什一起训练,另外他还透露了上赛季主帅斯科特对他大发雷霆的事情。

  此前克拉克森曾跟纳什在一起训练过,对于这位小将纳什也是赞赏有加,当被问及今夏是否有机会跟纳什一起训练时,克拉克森说道:“还没有,但是我非常希望能跟他一起训练,他现在就住在洛杉矶,所以能联系上他,无论什么时候我都可以给他发短信。能跟纳什在一起训练我很荣幸,小时候我从来不敢想象会有这一天。”

  而对于是否有计划同科比在今夏一起训练时,克拉克森也是肯定的回答道:“当然,如果我接到他的电话,毫无疑问我会去。我特别想跟他一起训练,希望这一切都可以发生。”

  此前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未来的10到12年,都会让克拉克森同拉塞尔搭档组成湖人的后场,对此克拉克森表示:“如果库普切克信任我,我们肯定会尽力做到。主帅斯科特是一个很严肃的人,所以在为他打球时,你必须全力以赴。所以我们会努力训练,每天都变得越来越好,希望未来可以为湖人队带来总冠军。”

  另外,克拉克森还透露了他所经历过的斯科特最生气的时候,“我想最生气的就是上赛季我们对阵劳森率领的掘金队时,那场比赛我的防守很糟糕,而且我还说道,‘欢迎我进入NBA时刻’,当时我觉得斯科特恨不得把我的球衣拽下来,我再也不想看到他那么生气,永远不想!”

  克拉克森所提到的这场比赛是在2月11日湖人主场96-106不敌掘金,那场比赛最后时刻克拉克森防守糟糕,让劳森一人连突带投砍下9分,在距离比赛还有1分11秒时,斯科特将克拉克森换下,让林书豪上场,显然对于克拉克森的表现,斯科特是相当不满意。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840395.shtml report 1346 北京时间8月14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上赛季湖人队战绩依旧糟糕,二轮秀克拉克森成了场上唯一的亮点,在接受采访时,这位亚裔新星表示非常希望能在这个夏天跟科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