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杯第二轮抽签:拜仁死磕狼堡 帝王蓝战门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2015-16赛季德国杯第二轮抽签结果揭晓,32支球队将在10月27日、10月28日的两个比赛日内进行较量,决出参加第三轮的16个名额。大部分德甲球队都将继续与低级别队伍厮杀。但也有几支豪门提前狭路相逢: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主场将遭遇联赛冠军拜仁慕尼黑,而沙尔克04也将在主场迎来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挑战。

  在上周末进行的德国杯首轮较量中,拜仁、多特、狼堡等强队悉数过关,掉队的德甲球队只有汉堡和新军因戈尔施塔特。在第二轮对阵中,淘汰了汉堡的耶拿将主场对阵上赛季降到德乙的斯图加特,击败了因戈尔施塔特的翁特哈兴则在主场对阵莱比锡红牛。

  几支德甲球队中,勒沃库森客场对阵胜利科隆,法兰克福客场对阵奥厄,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帕德博恩,美因茨主场迎来慕尼黑1860,奥格斯堡客场挑战弗赖堡,汉诺威96客场对阵达尔马斯塔特。

  有三场比赛是德甲球队的内战,包括: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在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沙尔克04主场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还有不来梅主场对阵科隆。特别是狼堡与拜仁作为上赛季杯赛和联赛的卫冕冠军,两队的提前相遇将引来外界的极大关注。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13472.shtml report 1349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2015-16赛季德国杯第二轮抽签结果揭晓,32支球队将在10月27日、10月28日的两个比赛日内进行较量,决出参加第三轮的16个名额。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