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获力挺应追大莫里斯 休城三将恐成太阳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马基夫-莫里斯 

  北京时间8月1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布莱恩-K-帕特森撰文对火箭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球队应该考虑去追逐马基夫-莫里斯,同时在他看来,包括阿里扎等火箭球员在内均会成为太阳的交易目标。文章编译如下:

  此前有消息称,莫里斯逼宫太阳队要将自己交易出去,之所以如此,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太阳在将马库斯-莫里斯交易至活塞时,并未告知马基夫-莫里斯,毕竟前者是马基夫的弟弟。

  有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太阳要交易马基夫-莫里斯的话,那么火箭和猛龙是后者重要考虑的下家。据悉,火箭的哈登和猛龙的洛瑞均是莫里斯的好友,这也是他想要到这两支球队的重要原因。

  对于火箭而言,今年休赛期,球队对阵容进行调整,除了留下贝弗利等人之外,还引进了像泰-劳森这样的实力派控卫,与上赛季相比,球队现有实力有所提升。不过如果能有机会得到莫里斯的话,那么他的加盟,无疑有望提升火箭新赛季夺冠的概率。对于总经理莫雷而言,他显然会密切关注莫里斯与太阳方面的情况。

  上赛季作为太阳的首发大前锋,莫里斯在场均31.5分钟出场时间里,能送出15.3分6.2个篮板2.3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2次抢断入账。值得一提的是,莫里斯还拥有远投能力,职业生涯至今,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2.8%。

  从技术特点来看,莫里斯也很适合如今的火箭球风,如果能来到火箭,那么他也能够对霍华德有所帮助。当然如果太阳要交易莫里斯的话,那么他们显然并不会轻易放走他,在交易筹码方面,太阳或许会对火箭的阿里扎、莫泰尤纳斯以及琼斯感兴趣。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15689.shtml report 1279 马基夫-莫里斯北京时间8月1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布莱恩-K-帕特森撰文对火箭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球队应该考虑去追逐马基夫-莫里斯,同时在他看来,包括阿里扎等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