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胡人天破僵局莫雷罗扳平 亚泰1-1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5年8月15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此役,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来天津泰达队的挑战。第38分钟,巴尔克斯左路横敲,瓦格纳中路拿球送出直塞,胡人天插上起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1-0!上半场最后时刻,莫雷诺与马祖接连倒钩失误,莫雷诺补射将球打进,1-1!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双方暂1-1握手言和进入中场休息。

  从历史战绩来看,双方中超赛场共交手19次,亚泰收获9胜6平4负稍占上风,而主场迎战泰达,则有着4胜4平1负的绝对优势。虽然双方在积分榜上都不是上游球队,但泰达的情况更加窘迫,在主场被升班马石家庄逼平后,十轮不胜积分仅比排名倒数2的辽宁宏运多出2分。8月12日,天津港遭遇爆炸事故,全国上下都自发为塘沽祈福,泰达将士们也期待用一场胜利来告慰家乡父老。

  比赛开始之前,双方球员围绕中圈为“8•12”事故中的遇难者默哀。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2分钟,泰达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后卫将球直接开向球门,宋振瑜将球拿到。第5分钟,胡斯蒂中后场长传,右路马祖启动过早,越位在先。第8分钟,泰达中路分边,胡人天右路突破下底传中,巴尔克斯头球攻门被对方解围。第11分钟,莫雷诺中场附近突施冷箭一脚远射,可惜稍稍偏出。第13分钟,亚泰左路下底,胡斯蒂挑传禁区,苑维玮将球解围。

  双方中场拼抢相对激烈,主要进攻套路都是从边路开始。第16分钟,胡斯蒂左路长传精准找到蒋哲,后者直塞莫雷诺,郭皓手球犯规。亚泰获得右路定位球机会,胡斯蒂将球直接开到禁区,孙捷高高跃起头球后蹭,皮球擦着远门柱偏出。第21分钟,张笑飞中路直塞禁区,莫雷诺前插面对多名防守队员,可惜转身被断。第25分钟,亚泰进攻到前场,边路横敲,莫雷诺中路起脚远射被卢卡斯挡出。第28分钟,张笑飞左路拿球后下底,传中球误打误撞打在横梁上险些破门。第30分钟,亚泰获得左侧定位球机会,胡斯蒂将球开到门前,伊斯梅洛夫头球攻门,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防但节奏不快。第32分钟,巴尔克斯门前妙传,胡人天斜侧方杀入禁区,可惜被宋振瑜抢先拿到球。第36分钟,泰达队反击机会,郭皓挑球过人,李光蹬踏犯规吃到黄牌。第38分钟,巴尔克斯左路横传,瓦格纳中路拿球后送出直塞,胡人天右侧插上起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1-0!进球后,泰达队全体队员围在一起双手指天为遇难者哀悼。第42分钟,白岳峰右路制造定位球,瓦格纳将球开到后点,普拉里干吉争顶时将脚崴伤。第45分钟,蒋哲右路传中,中路莫雷诺倒钩没有踢上,马祖倒钩补射再次失误,莫雷诺跟上一脚低射,球进了,1-1!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1-1握手言和进入中场休息。

  长春亚泰队首发阵容(4-5-1):29-宋振瑜;23-张笑飞、15-孙捷、5-伊斯梅洛夫、24-闫峰;6-裴帅、16-蒋哲、32-李光、31-马祖、10-胡斯蒂;9-莫雷诺

  替补名单:1-吴亚轲、3-阎世鹏、7-韩德明、14-邵帅、19-曹紫珩、22-李尚、25-阿克斯

  天津泰达队首发阵容(4-5-1):29-杨启鹏;19-白岳峰、4-卢卡斯、3-普拉利甘吉、25-苑维玮;6-周海滨、22-郭皓;8-胡人天、32-瓦格纳、33-周通;9-巴尔克斯

  替补名单:1-宗磊、2-杨泽翔、13-王秋明、14-周燎、28- 范柏群、30-吕伟、31-塔纳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45618.shtml report 1475 北京时间2015年8月15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此役,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来天津泰达队的挑战。第38分钟,巴尔克斯左路横敲,瓦格纳中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