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戴珊提前为哈登庆生 传闻她正在休斯顿找房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来自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于当地时间周五晚提前为男友詹姆斯-哈登庆生。更有流言指出,科勒正在休斯顿物色公寓。

  哈登将在8月27日迎来26周岁生日,他与科勒的恋情逐渐浮出水面。就在一天前,科勒通过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她与哈登的照片,疑似将恋情公告天下。

  TMZ得到线报,科勒特意飞来休斯顿提前为哈登庆生。一同出席庆生派对的其他NBA球员有扎克-兰多夫,以及帕特里克-贝弗利。派对期间,哈登与科勒如胶似漆,两人甚至花费几小时在一起跳舞。

  至于前夫拉马尔-奥多姆,科勒已经抛到脑后。前几天TMZ记者向科勒询问奥多姆的近况,没想到科勒的答复是,“奥多姆?他是谁?”

  根据《好莱坞生活》得到的消息,哈登今日出席了自己举办的一个儿童训练营,科勒并没有一同前往。她在哪呢?正在休斯顿找房子。随着NBA训练营和新赛季的日益临近,科勒告诉身边人,她希望能尽可能多的与男友在一起,包括15-16赛季每个火箭队主场都为哈登加油助威。

  消息源称,科勒希望住在哈登附近。不过,科勒并没有将这个想法告诉“大胡子”。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科勒希望能成为哈登的啦啦队队长,但同时她不希望吓到哈登,她希望能给哈登一些私人空间。”(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6/n418955671.shtml report 956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来自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于当地时间周五晚提前为男友詹姆斯-哈登庆生。更有流言指出,科勒正在休斯顿物色公寓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