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2-1擒联盛收获3连胜 斯塔诺坦言比赛很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控燕京

  北京时间8月15日19:30,2015年58同城中甲联赛第22轮北京北控燕京队与江西联盛队的比赛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北京北控燕京队2-1战胜江西联盛队!取得了联赛三连胜!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江西联盛队反客为主,打出多次精彩配合。第20分钟,江西联盛队打出快速反击,27号里奥攻入一球。北控燕京队0-1落后。第45分钟,北控燕京队27号拉佐维奇带球突入禁区被江西联盛队3号德尼尔森拉倒,裁判员果断判罚点球,拉佐维奇一蹴而就!北控燕京队将比分扳为1-1!半场结束前,江西联盛队外援德尼尔森两黄变一红被主裁判罚下。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北控燕京队打出快速反击,9号瓦伦西亚断球后分到右边的陈浩玮,21号陈浩玮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拉佐维奇轻巧一晃,江西联盛队中后卫不慎自摆乌龙,北控燕京队2-1取得领先!最终,北京北控燕京队在主场以2-1战胜江西联盛队。取得三连胜!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北控燕京队主教练斯塔诺表示:这是非常困难的一场比赛,我们上半场先丢了一个球。大家今天都看到了,中甲联赛是充满了戏剧性和偶然性的,我们面对的是联赛垫底的球队,但依然踢得那么困难。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今天表现得非常有耐心,而且踢得非常积极,如此重要的比赛,从落后到领先,非常地不容易!我再次发自内心地感谢我的队员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6/n418968083.shtml report 598 北京时间8月15日19:30,2015年58同城中甲联赛第22轮北京北控燕京队与江西联盛队的比赛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北京北控燕京队2-1战胜江西联盛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