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务院公布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方案 > 中国足球改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局今日将就足协改革开会 完全分离或仍需时间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李昊皎)8月17日,国家体育总局将召集中国足协全体正式员工开会,传达、落实中国足协改革事宜。届时,体育总局有关领导将正式宣布中国足协脱离体育总局,这也就意味着足协成为了与体育总局“脱钩”的第一个运动项目协会。

  由于足协多数员工对详细的分配方案并不清晰,因此是留在总局继续工作,还是变身社团员工,成为了目前足协一些员工纠结的问题。

  不过,今天的脱钩大会,或许更像是足协从总局分离的第一步,而二者要完全分离,或许还需要一些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7/n418999859.shtml report 250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李昊皎)8月17日,国家体育总局将召集中国足协全体正式员工开会,传达、落实中国足协改革事宜。届时,体育总局有关领导将正式宣布中国足协脱离体育总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