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小鸟2老鹰助戴伊折桂 专家赞其来到蜕变节点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总奖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的PGA锦标赛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科勒城呼啸峡球场落下帷幕。第四轮比赛中,简森-戴伊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拿到了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四轮比赛,戴伊擒下25只小鸟2只老鹰,发挥可以用惊艳来形容,《纽约邮报》的高尔夫专家也盛赞戴伊,称其已经来到了职业生涯的蜕变节点上。

  此次PGA锦标赛上戴伊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年少成名的他用低于标准杆20杆的成绩拿下了迄今为止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顺利为自己正名。四轮他交出68、67、66、67杆的成绩,抓住25只小鸟2只老鹰,同时吞下了7杆柏忌和1个双柏忌,72洞红字数还刷新了赛事纪录以及大满贯赛纪录。PGA锦标赛的最低杆数纪录此前由大卫-汤姆斯保持,他在2001年打出了265杆低于标准杆15杆的成绩,这同时也是大满贯赛最低杆数纪录。而美国PGA锦标赛的红字纪录为低于标准杆18杆,出现过3次,最近一次为2006年泰格-伍兹。大满贯赛红字纪录为低于标准杆19杆,2000年由伍兹在圣安德鲁斯英国公开赛上创造。

  对于戴伊的表现,《纽约邮报》专栏作家马克-坎尼扎罗也予以盛赞,直言他比斯皮思更值得拿下大满贯冠军。坎尼扎罗表示,戴伊已经达到了职业生涯的节点,曾无数次处于接近冠军的边缘的他现在就应该拿下一个冠军。面对世界上最自信的球员斯皮思,戴伊整站比赛都处于正确的轨道上,在职业生涯里,他已经在20场大满贯赛上有9次进入前十,从2011年开始,有6次进入前5。

  之前接受采访时戴伊曾表示:“我来过这里,所以我知道应该有什么样的期待,我从来没有赢过大满贯冠军,所以赢得大满贯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经历。在我身后,还有很多优秀的球手想要赶上我,特别是斯皮思,我需要让自己保持耐心。”坎尼扎罗表示,戴伊已经成为了近几年来最受欢迎的冠军,在这站比赛里他受到所有人的尊重,在他的许多健康问题上,他已经表现出惊人的复原力,尤其是在钱伯斯湾的美国公开赛上,当时他在个人最后一洞突然晕厥,摔倒在地。毫无疑问,这次夺冠戴伊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7/n419037598.shtml report 934 北京时间8月17日,总奖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的PGA锦标赛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科勒城呼啸峡球场落下帷幕。第四轮比赛中,简森-戴伊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总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