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森搭档哈登前景存疑问 新季恐遇林书豪式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如何共存?

  北京时间8月18日,美国媒体《sportige》撰文对火箭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如果火箭新赛季想要有好的表现,那么就需要解决劳森与哈登如何更好共存的问题。文章编译如下:

  今年夏天,火箭对阵容进行调整,其中最为引入注目的一笔运作,或许就是引进前掘金主力控卫泰-劳森。

  尽管劳森在场外麻烦不断,比如酗酒,不过从个人能力上来看,他显然是一位不错的控卫。上赛季效力掘金期间,他场均出场35.5分钟,能送出15.2分9.6次助攻1.2次抢断,其中助攻数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赛季新高。

  不过有一点值得担忧的是,自从火箭得到哈登之后,球队任何一位控卫球员都需要遇到与哈登分享球权的问题。从技术特点来看,哈登是那种需要足够球权才能有更好发挥的球员,上赛季他的使用率高达31.3%,在联盟得分后卫中,仅次于科比和韦德。

  毫无疑问,劳森新赛季也将面临同样的问题。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劳森将会是火箭新赛季首发控卫,然而如果届时无法很好解决这一问题,那么他很有可能将沦为替补,甚至可能会影响火箭的化学反应。

  其实此前在林书豪效力火箭期间,就曾遇到过类似情况,最终林书豪也从最初的先发控卫变成替补。

  同时这也是为何贝弗利能够最终上位成功的一大重要原因。与其他控卫相比,贝弗利无需太多球权,同时他的防守能力也更加出色,很适合与哈登搭档。

  当然从目前情况来看,哈登与劳森之间的关系还不错。在接受采访时,哈登曾表示,劳森能够给火箭带来帮助,弥补火箭的短板,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在哈登看来,在劳森加盟之后,新赛季自己会尝试打更多的无球跑动进攻。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9116318.shtml report 1282 如何共存?北京时间8月18日,美国媒体《sportige》撰文对火箭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如果火箭新赛季想要有好的表现,那么就需要解决劳森与哈登如何更好共存的问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