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谭海再次执法上海德比 曾派1红5黄送申花点球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周中的足协杯将再次燃起上海球迷的激情,因为在八强,上海申花将再次面对上海上港,而这次碰面也将拉开本周双方一周两次碰面的序幕。不过本场的主裁判谭海可能会引起双方的不安,因为他曾在上海德比中派出1红5黄。

  

  前金哨谭海可算是在中国足球圈打滚多年你的人了,现在的他已经算是一代名哨,但在他年少时也曾犯下一些错误,而那个错误需要我们把时间回拨到2004年的5月。

  

  当时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上海国际与上海申花的第6次上海德比。拥有江津、吴承瑛、祁宏等球员的上海国际当然希望能在主场拿下上海申花,而申花这边则拥有张玉宁、于涛等名将。双方的火爆场面从一开场就开始蔓延。而谭海的判罚也让人摸不着头脑,先是在开场时漏判掉申花的一个点球,接着突然画风一转,严厉吹罚,使得双方产生了1红5黄。

  

  不过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的最后时刻,当时上海国际1-0领先,眼看比赛将进入补时阶段,张玉宁在禁区内抢点时被吴承瑛拉倒,谭海果断判罚点球,而这时上海国际队的队员都上去质问裁判,甚至一度罢赛10分钟。

  

  最终那场比赛,国际与申花战成了1-1平手,那天八万人体育场内黑哨的声音响遍球场的每一个角落。这次再次执法上海德比,地点变成了虹口体育场,不知道谭海会给我们交出什么样的答卷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9136313.shtml report 1142 周中的足协杯将再次燃起上海球迷的激情,因为在八强,上海申花将再次面对上海上港,而这次碰面也将拉开本周双方一周两次碰面的序幕。不过本场的主裁判谭海可能会引起双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