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门将恩爱庆生 娇妻晒甜蜜合照羡煞网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今天凌晨,广州恒大守门员李帅娇妻周伊凡在微博中晒出与李帅合照,为其庆生。照片中,李帅嘟着嘴,表情搞怪,周伊凡在他的怀里显得小鸟依人,笑容甜美。

  周伊凡在微博中写道:“最最可爱的老公生日快乐,有你真好。”李帅也在第一时间转发,他调侃道:“你是想说一路上有我,丑一点也愿意吗?”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9138939.shtml report 694 中新网8月18日电今天凌晨,广州恒大守门员李帅娇妻周伊凡在微博中晒出与李帅合照,为其庆生。照片中,李帅嘟着嘴,表情搞怪,周伊凡在他的怀里显得小鸟依人,笑容甜美。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