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福德暂缓与老鹰队续约 悍将明夏或追求大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霍福德 

  北京时间8月19日,ESPN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中锋埃尔-霍福德将在15-16赛季结束后再谈续约,15-16赛季将是霍福德合同年,这位技术出色的中锋表示将把注意力放在老鹰队战绩上。

  “按照合同情况,我想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说。”霍福德说道:“我不想被任何事情分心,注意力放在老鹰队上,帮助球队取得更好成绩。一旦赛季结束,我们再坐下来谈。”

  新赛季霍福德年薪将为1200万美金,如果霍福德再等一年也是明智的,来年霍福德能有机会签下一笔更丰厚的合同,明夏薪金空间将上涨30%。

  29岁的霍福德职业生涯八个赛季全部效力于老鹰队,他是07年探花秀。这位三届全明星球员生涯场均篮板得15.2分,7.2个篮板,3.2次助攻和1.3个盖帽,上赛季霍福德帮助老鹰队取得60胜22负战绩,常规赛名列东部首位并进入东部季后赛决赛。

  15-16赛季季后赛当中霍福德平均每场得14.4分,8.6个篮板,3.7次助攻和1.4个盖帽,但在季后赛东部决赛里老鹰队被骑士队4-0横扫。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211293.shtml report 1059 霍福德北京时间8月19日,ESPN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中锋埃尔-霍福德将在15-16赛季结束后再谈续约,15-16赛季将是霍福德合同年,这位技术出色的中锋表示将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