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预选赛国足客场易地沈阳 足球福地成主因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天凌晨,国际足联致函中国足协,同意将原定于9月8日在马尔代夫马累举行的世预赛40强赛马尔代夫队主场与中国队的比赛改在中国举行,中国足协经紧急磋商,决定由沈阳来承办本场比赛。

  前不久,马尔代夫足协通知中国足协,由于其国家队主场承接该国建国50周年庆典活动,场地草坪毁坏程度比较严重,近期无法承接足球比赛,因此提议将双方比赛进行主客场对调,但遭到中国足协拒绝。昨天凌晨,国际足联将此事的意见函回复给中国足协,同意将比赛安排在中国城市进行。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经过紧急商议,决定将比赛安排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这其中有几方面原因,首先沈阳作为中国足球福地,曾承办过多场国字号球队比赛,在办赛能力与经验方面都属上乘,而此前沈阳也曾报名竞争中国队40强赛主场比赛的承办资格。另一方面,沈阳将于9月4日承接国奥队与巴林国奥队的一场重要热身赛,国足比赛安排在这里可以省去相当的人力、物力,在组织管理环节也会得到相当的便利。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0/n419289631.shtml report 433 本报讯(记者肖赧)昨天凌晨,国际足联致函中国足协,同意将原定于9月8日在马尔代夫马累举行的世预赛40强赛马尔代夫队主场与中国队的比赛改在中国举行,中国足协经紧急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