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届菜鸟最爱杜兰特 奥卡福望成年度最佳新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最佳新秀?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日前2015届新秀现身纽约,参加新秀培训课程。在此期间,新秀们接受了《NBA官网》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本届新秀最喜爱的NBA球员是凯文-杜兰特;还有大部分菜鸟认为76人队的贾希尔-奥卡福将成为15-16赛季最佳新秀。

  新秀接受问卷调查已成为《NBA官网》的保留节目,今年共有10个问题,最引人瞩目的两个是--谁将获得年度最佳新秀,以及最喜欢的NBA球员是谁。

  “谁将获得年度最佳新秀?”结果显示奥卡福排在首位,他的支持率达到41.9%,接近半数。活塞队的斯坦利-约翰逊以19.4%排在第2位,状元秀卡尔-安东尼-唐斯的支持率是12.9%位列NO.3。除此之外,掘金队的伊曼努尔-穆迪埃和湖人队的德安吉洛-拉塞尔以9.7%并列第4位。

  “最喜欢的NBA球员是谁?”杜兰特蝉联首位。上赛季,KD就排在首位,当时他的支持率是25.0%。今年KD依旧排在首位,他的支持率是21.2%,较之去年有所下滑。位列NO.2的是湖人队的科比,黑曼巴的支持率是18.2%。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以15.2%排在第3位,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和热火队的德维恩-韦德并列NO.4,而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以6.1%排在第6位。

  “谁将拥有最好的职业生涯?”76人队的奥卡福以24.1%排在首位,唐斯以17.2%位列第2位,小牛队的贾斯汀-安德森和穆迪埃并列NO.3。(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0/n419290905.shtml report 1172 最佳新秀?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日前2015届新秀现身纽约,参加新秀培训课程。在此期间,新秀们接受了《NBA官网》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本届新秀最喜爱的NBA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